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
因跟小鈺&p約好要去溪頭or杉林溪玩呀
而小美要去跟男朋友約會
所以芬多精我會幫她多吸幾口啦~~哈哈
本來說10:30就到我家囉
結果一晃眼時間已經11點多了所以囉考慮到路程的問題
最後決定到溪頭啦
挖~~老實說也好久沒進溪頭裡面走了
今天一到入口處一看門票可要200大洋
還好妮可有特權~~哈哈
不過吸一整天的芬多精,淨化自己的心靈
200大洋其實也不嫌貴啦
再加上我們要肩負振興地方觀光事業的重責
這更不算什麼了....^^

首先第一站--大學池
一進大學池,過往的回憶都一點一滴的湧現
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像是校外參觀啦還是公訓啦
每每團體照總是要在大學池前面排排站好
給她拍下一張呀
曾幾何時學生生涯結束也已經有幾年了
那些青春呀~~就這樣消逝在一片綠意中
ㄟ...有點給她離題哩
明明就是要出來享受芬多精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怎麼惆悵起青春來....一一

由於我們在入口時忘了拿guide
所以我們就順著到處走囉
光是從入口處到大學池就要1250M了(我記得沒錯的話)
然後第二站原本是要到空中走廊的
結果當我們從大學池走到青年活動中心時
發現我們是反方向阿
所以只好折返
這一趟下來我們又不知走了多少公尺了
還好一路上風景很美
加上天氣很好
雖然有點氣喘吁吁但也不覺得累啦
就這樣說說笑笑外加猛拍照下
終於到達空中走廊了
這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那種居高臨下的feeling
外加超美的view
讓人心曠神怡呀
有機會到戶外走走是好的
對身體有益呀
我想今天這樣一路走下來
應該我把我這一年份要運動的量都用完了吧
哈哈~~誰叫平常的我不太運動哩(這可不太好...小朋友不要學喔)

不過出了溪頭坐上車之後
才覺得腰跟腳給她有點痠呀
哎呀呀平常真是該好好運動滴
不過不只我痠喔
p&小鈺也是呀...ㄏㄏㄏ
下山之後再到內湖森林小學去走走呀
還是跟之前來一樣也很多人來哩
當然也是要給她拍拍呀
就這樣一天悠閒的時光就要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啦

by the way~~小鈺帶的紅酒我是無福消受啦
不過我想你們這兩位酒鬼應該不用我幫忙
應該就能把她解決了.....哈哈哈.....
那先降了~~昨天走了一整天的路腳可是還在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