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藝人:Maria Taylor
專輯名稱:Lynn Teeter Flower
唱片公司:SADDLE CREEK
發行日期:2007年3月6日


Maria Taylor來自於美國喬治亞州,也是Azure Ray團員之一。
這是她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當中收錄《 a good start 》這首歌最近很愛聽,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愛上了Maria Taylor
她的聲音真的讓人著迷,有一種迷幻、舒服,將人帶入一種放鬆狀態,聽完整個飄飄然!




當然專輯中還有很多好聽的,包括她的上一張專輯11:11也很優
而且這張專輯封面右邊那個木頭人偶還真搶戲哩(請看上一張專輯封面)
忘了一提她的MV有些還拍的滿妙的哩^^


這是最近愛聽的
老實說最近我還愛上滿多東西的
其中一個 就叫做「悲傷」
有人說過:
所謂絕望的頂端是樂觀
我想 我應該快到了

and i think that'll A GOOD START !

我望著你揚起了嘴角
因為你愛我淡淡的微笑
其實 不難發現的
圓弧曲線後藏著濃濃的悲愁
因為我的心就像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
而且正慢慢擴大中
如果 你用心看著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