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Pchy 最新個人國語單曲《錯過》,
收錄在Mario主演的【愛在那一天】電影原聲帶中

錯 過 by Pchy

--------------歌詞如下--------------詞曲:羅岩

你知道什麼永遠無法過去
你知道什麼是想念的距離
你知道什麼渴望卻找不到
你知道什麼才是輾轉難熬

因為我 已經在另一個冬天
飄著雪 而你卻看不見
you know
我已經陷入一場愛情的漩渦
洶湧在內心的話卻無法述說
星座書上寫什麼我卻看不清什麼
是我錯過了你 還是你錯過我
you know

你知道什麼挑動我的心跳
你知道什麼會被溫柔圍繞 Oh~
你知道為何我陷入妳的牢
你知道什麼才是輾轉難熬
因為我 已經在另一個冬天
飄著雪 而你卻看不見 Oh~
you know

我已經陷入一場愛情的漩渦
洶湧在內心的話卻無法述說
星座書上寫什麼我卻看不清什麼
是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我
you know~~

因為我 已經在另一個冬天
飄著雪 而你卻看不見 oh~
you know

我已經陷入一場愛情的漩渦
洶湧在內心的話卻無法述說
星座書上寫什麼我卻看不清什麼
是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我
you know

我已經陷入一場愛情的漩渦
洶湧在內心的話卻無法述說
星座書上寫什麼我卻看不清什麼
是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我
you know
you know


arrow
arrow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