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JVR6NOhL._SL500_AA280_.jpg
專輯藝人:Richard Sanderson
專輯名稱:Reality - Single
唱片公司:Stick music
發行日期:2010年1月5日

最近唱片圈似乎吹起了復古風
像是90年代許美靜的歌現在超多人翻唱
(那是當年妮可買卡帶的歌手之一呀
撲~這樣不就又泄露了我的年齡 ﹦﹦)
連齊秦大哥也翻唱了《城裡的月光》
如果許美靜本人能重出江湖就好了
畢竟她的聲音來唱那味道才是特別

而老歌新唱再再證明了好歌不論經過多少時間
那動人的旋律依然能深入人心
今天就來介紹由歌手本人翻唱自己當年當紅的經典歌曲
Richard Sanderson 的 Reality
發行於1980年作為當時電影【La Boum】的主題曲
(當時我可還沒出生噎)
這首歌可說是當時的經典情歌
之後也有許多歌手重新翻唱

「原來是美男」也有把這首歌放進當插曲喔
就是馬室長跟王造型師在飯店泳池邊幻想
美男應該跟A.N.Jell其他三個團員哪個配對
之美男跟信宇在沙灘玩“親親”口味咖啡的那一幕
背景音樂就是這首《Reality》
其版本由朴慧京翻唱

而隔了30年後 Richard Sanderson 本人重新翻唱
在2010年1月發了新的版本
一樣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同的是聲音多了一份渾厚的成熟感呀

Richard Sanderson 《Reality》中英文歌詞

Met you by surprise I didn't realize
That 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 didn't know I cared
There was something special in the air
Dreams are my realize
The only kind of real fantasy
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
I try to live in dreams
It seems as it's meant to be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different kind of reality
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
And loving seems a night
Althoughj it's only fantasy
If you do exist honey don't resist
Show me a new way of loving
Tell me that to do show me what to do
I feel sh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
Dreams are my reality
The only kind of reality
May be must fool is ness has past
And may be now at last
I'll see how a real thing can be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wonderous world where I like to be
I dream of holing you all night and holing you seem try
Perhaps that's my reality

Met you by surprise I didn't realize
That'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
Tell me that it's true feelings that are you
I feel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wonderous world where I like to be
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
Try to live in dreams
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
Dreams are my reality
I like to dream of you close to me
I dream of loving the night
And loving you seem try
Perhaps that's my reality

意外的相遇 從未想過我的生命會從此改變
看著站在面前的你 彌漫在空氣裏的愛 已悄悄佔據了我
如夢似真 一個如此真實的美夢 幻想本是正常事
我希望能一直活在這夢裏 如果真是如此 我願意
如夢似真 一個不一樣的真實

在夜裏我沉醉在充滿愛意的夢裏
感覺是多麼美好多麼自然  雖然這只是一個幻想
如果你的確存在,親愛的請別抗拒
為我展現愛的新方式
告訴我一切都是真的 告訴我該怎麼辦、怎麼做才好
在我心裏你是那麼的不同             
如夢似真 卻比真實還要真實 也許我對愛還有些懵懂
也許此刻即是永遠 我將發現什麼是可以成真的
如夢似真 一個我不願離開的天堂 夢裏我擁抱你一整夜
看著在我懷裏愉悅的你 或許這就是我的真實
意外的相遇 卻毫無防備地讓你改變我的生命
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真的 感覺就是指引
對你就是有那麼不同的感覺
如夢似真 一個我不願離開的天堂 幻想連結了你我
我願意活在這夢裏 讓幻想引領我穿越時空
如夢似真 我喜歡如此和你相依在夢裏
整夜徜祥在充滿愛意的夢裏 愛你是那麼甜蜜又自然
或許這就是我的真實 



以上照片皆由網路取得,若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