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自從前陣子假賢慧而不小心摔了個屁股開花
小腿狠狠地從鐵門直線給他刮出一道“糙揮搭“的疤痕
然後大腿也不小心給打火機燙出一個小疤
腳背也不知道去哪弄來一個疤痕外
(害我今年夏天跟短褲短裙無緣啦.....><.....)
我的左手也淪陷了啦
呀.......
超不想被燙到的
明明我就很小心的
可是可是.....還是被燙到了啦
這就是莫非說的:「會出錯的事,就一定會出錯。」嗎
(If some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阿.......天吶
好歹皮膚白也是我僅存的優點之一
一定要這麼殘忍的給我剝奪去嗎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要一個人了啦..><..
看來以後手錶只能一直戴在左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