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電腦已經好了
但這只是自我安慰的一個想法
小白才不會這麼簡單就原諒我呢
果不期然
背後隱藏著大大的問題哩

而要發現這一切
就在於我想要錄下昨天的中韓大對決的精彩賽況呀
雖然最後仍以一分敗北但中華健兒的精神令人可嘉呀
ㄜ又離題了
總之就是在我打開eyetv的時候
問題就像海水猛獸般的向我襲來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能打開我eyetv的電視視窗
隨即檢查原來是要更新
我也下載更新檔了
結果要拖進應用程式時卻顯示
“對某些項目的取用權限不足,所以無法完成此項操作“
這這這.....莫非是我上次手殘亂改使用者的後遺症→詳情請按這
(根本就是吧.....我又在自我安慰了...)

謎之音:「這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不會吧....該不會我應用程式都不能更新囉
於是我又試了一下Mercury
因為我1.8的離線訊息都是亂碼
人家說1.9已經支援繁體中文了
所以也就下載來試試看
沒想到要拖進應用程式又出現
“對某些項目的取用權限不足,所以無法完成此項操作“
啊.....我不要啦
這下代誌大條了啦
來人呀~誰來將我脫離開這場夢靨吧

====================以下補充於2008/03/19====================
耶~我的eyetv已經可以更新了
mercury也可以支援離線中文了
最快捷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用取代的
直接將舊的應用程式刪除
下載新的拖進去應用程式即可
不過我是個念舊的人
(撲~其實是怕死吧)
要這樣直接刪除實在是需要勇氣跟鼓勵的
好在又有10老師推我一把啦
要不然我可是舊的跟新的共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