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測試腦年齡的遊戲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開發這種小玩意轟
【如何玩】
畫面開始會出現一堆數字
記住從小排到大(0~9)的順序
然後在一一點選出來
就是這麼容易
快去玩吧
腦年齡測試←按我按我


本人測試結果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嗚嗚
這就是人家說老了記憶力就不重用了那種感覺是吧

這個遊戲分三部曲
第一部是數字大小順序
第二部是加減乘除演算(可別以為全部算對就是年輕~他可是要快狠準吶)
第三部是字體顏色(這比較難,因為你還要記住日文顏色的字)
話說這網站還滿親民的耶
因為他下面還可切換成繁體字說明
所以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喔

另外這網站還有其他很好玩的遊戲
記得都去點點玩玩看囉
推薦一個
抽衛生紙遊戲←按我按我
就比多快可以把面紙抽完
還滿白癡的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