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親愛的小白
再次寫信給你
是因為你最近脾氣有點壞
你不會是在鬧彆扭吧
是在怪我太久沒碰你
還是你真的是太欠操
三不五時總是要嚇我一下
你是想提醒我要小心翼翼的呵護你嗎?
就在今天
你又大發了一 頓脾氣
那“嗶“一聲巨吼老實說
真的可比美當年原子彈轟炸廣島般的震撼我心
著實讓我心跳漏跳了好幾拍
嚇得我趕緊將你握在手中不敢放開
用那溫暖的柔夷融化你那剛硬的心
好在你很快的就穩定平復下來
我才放下心來

厚~~你真的很壞耶
不要這樣嚇我啦
我是真的愛你呀
只不過我沒那麼多體力可以陪你
以後不要隨便發脾氣啦....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