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昨天我的小白又發生慘劇啦
一開機居然桌面所有資料、程式都不見
整個變成跟當初新買來的畫面一樣
整個嚇死我啦~~~~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怎麼會這樣子啦
整個心情只能用孟克的吶喊做代表

不會吧10老師才說他夢到我電腦要修理
這下真的成真啦
我又沒做什麼我只是開個機而已耶
就在我一陣慌亂跟尖叫之後
才能冷靜想想我上一次關機前做了什麼
恩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改了finder側邊欄裡面的房子使用者名稱而已
關機的時候safari又一直出現不能存取我的鑰匙圈
雖然我還是很手硬的不理他就關機
結果.....就變成今天這樣的慘劇啦

還好還好有10老師啦最後也是要靠他幫忙
最後總算是有回復正常啦(i hope so....)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功能不太一樣.....
但能回復成這樣應該是要感謝天地啦
但最最最感謝的還是狠用心幫我的10老師囉
不過..........重點出現了.....
就是希望10老師不要再亂夢了啦
簡直可以改行去當神算了

喔對了~~重點二出現了
就是呀finder側邊攔下的房子千萬不要亂動
除非你想整個資料路徑都亂掉
然後又要讓自己像發了瘋一樣的歇斯底里的話
那就手賤的大改特改吧.....



=================以下補充於2007/11/15pm9:31=================
哎呀呀~~原來不只我一個人犯這個錯呀
詳請請看我把使用者暱稱更改後,,所有設定都不見了><" 請問如何更改回來原來的暱稱這個例子
解決方法可以參考看看
但直接改使用者名稱的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叔叔阿姨就是沒練過才有這樣的血淚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