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角登場↑↑↑↑↑↑↑↑↑↑↑↑↑↑↑↑↑↑↑↑↑↑
有鑑於人老遲緩新陳代謝也跟著變慢
也不得不要開始好好保養我那漸漸不再青春的肉體
所以就到藥局去看看有沒有好用的去疤產品
來善後我之前的殘局(請看這)

這是藥局小姐看過我手上的疤之後推薦的
說這條在他們店裡賣的很好很好用
恩...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呀
外包裝中文字少的可憐

只有這張貼紙寫著品名而已
「斯優特德國植物活性凝膠」
而且也沒見他寫有去疤的功效
因為以前有疤都是擦那個喜ㄨ妥
所以就問了一下喜ㄨ妥跟這個的功效
沒想到藥局小姐居然說出一個令我傻眼的話
「喜ㄨ妥沒有去疤的功能喔,它是在消除瘀青的!」
什麼!它不是在去疤的,那是誰跟我說只要連續擦兩條就會有效果的
雖然“在我身上“(強調語氣,限我本人)還真的沒什麼成效啦 ﹦﹦Ⅱ
但我一直以為是我沒有很勤奮的在擦才會沒用的耶
好吧那就先買這條回去試試好了
反正這類產品我都是擦心安的沒放多少期待

回家打開產品裡面有放一張說明書
還寫的滿詳盡的耶
成份跟功效如下:
金樓梅葉(witch hazel) : 具抗發炎、對疼痛有舒緩效果
蘆薈(aloe vera) : 有止痛和幫助傷口復原且能消除傷疤
白柳皮(white willow bark) : 減輕發炎、舒緩關節腫脹疼痛
山金車花 (arnica) : 治療瘀傷及皮膚過敏,減輕肌肉酸痛
馬栗樹(horse chestnut) : 減輕靜脈曲張及發炎,有助新陳代謝消除傷疤
以下為完整版

喔喔...看樣子功能還滿強大的耶
像那個靜脈曲張的效果,藥局小姐也是大力推薦喔
這也是我買這條心動的原因啦
但真的有那麼好嗎??

各位....請擦乾淨你們的眼鏡&睜大眼睛仔細看
因為這效果不僅傑克要大聲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連珍妮佛也會跟著在旁邊轉起圈圈來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很神奇!!!
那張燙傷照片是在受傷後第三天拍的
疤痕還滿紅的狀態
之後幾天的皮膚則呈現暗紅色有焦黑的感覺
妮可是在燙傷後一個禮拜開始擦去疤凝膠
在擦得過程感覺中感覺它在軟化那壞死的皮膚
它會形成一片薄膜讓死皮慢慢的脫皮
最後就整個疤痕除去完全不著痕跡

再來一張特寫圖

你看得出來這有受傷過嗎?
才用了十天而已耶
效果真的超好的
不是妮可親身用過還真的是不敢相信哩
所以呀皮膚還是要好好的給它保養
妮可覺得它對於新的傷口除疤的效果很有效
但如果是那些已經過一年半載的陳年老疤就真的要用耐心來等候了
不過像是瘀青和肌肉酸痛效果也還不錯
因為我剛好也有試(你就知道我的身體有多苦難了,撲!)
妮可覺得這真是一件造福人群的好產品呀
德國原裝進口而且一條才賣新台幣300元
真是高貴不貴,C/P值超優!




P.s.那個喜ㄨ妥的效果,妮可google了一下
原來它有分白色乳狀跟凝膠式兩種
人家是說前者來擦比較有去疤的效果
很不巧妮可以前都是擦凝膠式的,真是.....○ㄨ○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